全部

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督导各单位文明交通劝导和分包路段劳动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一

2019-09-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9月30号上午,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综合办公室联合市城管委对中心城区文明交通劝导和分包路段执勤情况进行督导。

当日上午,联合督导组通过督导发现,市教育体育局、市投资集团、市交通局、市无线电管理局、市烟草局、市发改委、市事务管理局、市人防办、市档案局等单位均能按照要求组织人员到分包路段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和监督岗执勤活动,但仍有部分单位在规定时间内未见执勤人员。

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综合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加大对各区、市直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的督查力度,凡在督导检查中发现空岗、缺人及不认真执勤的单位和个人,将在新闻媒体进行曝光,并约谈相关单位负责同志。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