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港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到杜岗会师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宋风

2019-09-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文/图

9月27日,周口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带领港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到西华县杜岗会师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港区领导杜广贤、张东立、李翔、刘学庆、李素芹参加学习活动。

当天下午,孙红伟带领港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前往位于西华县杜岗村的杜岗会师纪念馆。在杜岗会师纪念馆,孙红伟一行跟随讲解员,了解彭雪枫将军生平,先后参观学习了东进序曲、会师杜岗、誓师东征、丰功伟绩四个展区。讲解员通过历史图片、现存实物以及流传下来的英雄故事,向大家真实再现革命先烈在峥嵘岁月中,以英勇不屈的坚定信念,投身革命,救国家于危亡,为人民谋福祉的奋斗历程。

随后,孙红伟带领港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杜岗会师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学习组成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革命传统教育,让大家更进一步的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人和革命先烈坚定的信仰与追求、无悔的青春与付出、高尚的操守与情怀。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把学习的成果转变为工作动力,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实际行动,奋力推进临港经济发展,全力投入中原港城建设,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奋力绘就港区特色添彩画卷。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