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召开“迎国庆、话发展”企业座谈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范有旺 文/图

9月30日上午,周口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组织召开“迎国庆、话发展”企业座谈会。港区管委会主任程若光出席会议并讲话,港区副处级调研员李素芹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周口港区2019年前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辖区30多家企业负责人和港区相关部门分别发言,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下一阶段如何为企业发展创造优良环境,建言献策,深入探讨。

程若光在讲话中对企业家们为港区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要求,企业家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大做强、回馈社会。尤其是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借助国家政策、项目等各方面的支持,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做港区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的“弄潮儿”,在发展壮大中勇当排头兵。

程若光要求,港区各企业要围绕港区党委、管委会的战略布局,积极谋划,加快发展,以开拓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办好企业,实现企业社会价值和个人价值有机统一,创造更大的效益;要“抢抓机遇、创新发展”,在借势借力中打开新空间。要善于管理经营,善于资本运作,要加大科技研发,注重创新,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坚守主业、勇担责任”,在互惠共赢中树立新形象。各企业要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安全防护措施;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大环保投入力度;加强学习不断提高队伍素质,增强协作精神和团队意识;要依法治企自觉规范企业行为,大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健康发展,勇当建设周口港区美好生活的生力军。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