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为全县非公经济人士“传经送宝”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何俊山

9月27日,扶沟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首期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桐丘课堂”开班仪式举行,136名县工商联执委参加学习培训。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军主持仪式。

为帮助全县非公经济人士开拓视野,提升能力素质,创新发展思路,提升管理效率,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特意邀请郑州扶沟商会李秉禹副会长、张明周副会长和闻雪宏秘书长分享《新农业、新零售、新模式的商机与挑战》、《商业迭代从1.0时期到4.0时期》和《商圈联盟》。李秉禹等均是从扶沟走出去的成功企业家,三人分别从自身和企业的发展经历讲起,有理论,有实践,既有高度深度,又很接地气。他们的成功经验给大家很大启发,受到家乡企业家们的热烈欢迎,现场不时爆发出赞赏的掌声。

王军要求,参加学习培训非公经济人士要努力开阔视野,努力增强能力,努力争创佳绩,跟上国家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步伐,走在时代前列,为扶沟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军表示,非公经济人士“桐丘课堂”将会继续开办下去,对全县所有非公经济人士进行轮流培训,为大家“传经送宝”。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