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张建党带队督导全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玉凤

9月28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领区环保分局、创卫办、住建局、城管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督导创卫、环保、安置房建设等全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张晓,正处级调研员李跃进陪同督导。

张建党一行先后对环保、创卫和安置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实地督导查看。

就各项工作开展,督导中,张建党要求,一要立行立改。所有需要覆盖的建筑工地都要按标准覆盖,不能讲条件,做到立行立改;全区抽出专项资金开展道路冲洗和道牙石的保洁工作,重点要做好文昌大道、庆丰街、周口大道、嵩山路等路段的保洁工作;环保、创卫和数字城管等各项工作发现的问题都要做到立行立改。二要提升标准。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和工作的执行力,城市保洁、小区环境、宣传工作等都要提升标准。三要责任到人。各项工作要明确责任到个人,各项工作发现问题要进行每天一通报,通报批评再一再二不再三,所以各项工作要真正做到责任到人,责任到单位。

就创卫工作,丁有亮要求,要集中力量做好“大清洗、大清理、大扫除、大铲除”这四项工作;道路清洗工作要做到人停机不停,景观带内杂草、枯枝败叶必须清理干净。要集中解决“乱”的问题,小区内的“十乱”现像必须彻底杜绝,达到干净整洁,秩序井然的目的。 

张晓就安全生产和数字化城管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