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丁有亮带队督导落实“大清洗、大清理、大扫除、大铲除”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9月29日下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带领相关乡办、区创卫办、区城管中心、区住建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对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大清洗、大清理、大扫除、大铲除”四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落实。

丁有亮一行先后来到武盛大道、康和家园、建设路中段、盛和家园等多个创卫工作开展的重难点区域对“大清洗、大清理、大扫除、大铲除”四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丁有亮要求,所有相关单位要对要求的这四项工作做好认真排查,认真整改,做到举一反三。要认真做好大清洗工作;所有的车道和道牙石的清洗工作要按照要求全部清洗到位;要认真做好大清理工作,道路绿化带内、居民楼院、小区内所有的杂物都要进行排查,及时清理干净,要着重做好“十乱现象”的治理工作;要认真做好大扫除工作,所有的垃圾,绿化带内枯枝败叶要及时进行清理清运,保证干净整洁;要认真做好大铲除工作,主要是做好所有的绿化带内的杂草铲除工作,还绿化带原貌,杜绝杂草丛生。各相关单位要主动认领这四项工作的任务,主动作为,行动要快,争取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这几项工作。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