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中国,70岁生日快乐!文昌小学3600名师生向国旗敬礼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09-30 17:34:0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晨 王松涛 文/图

挺直了身板,小手高高举起,仰望五星红旗,敬礼!9月30日上午,周口市文昌小学举行“向国旗敬礼"主题教育活动,在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下,现场3600名师生挥舞着五星红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教育体育局和共青团周口市委主办,周口市文昌小学承办。活动在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中拉开帷幕。随后,市文昌小学的师生们表演了歌曲《歌唱祖国》《国家》,朗诵《礼赞祖国》,舞蹈《英雄魂》等精彩的节目。活动在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现场3600余名师生伴随着节奏共同挥舞着手中的国旗,一面面国旗迎风飘扬,传递出浓浓的爱国情怀。

“此情此景我非常激动,全校师生在这一刻凝聚着一个共同心愿,就是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学校举办这样的‘红色’活动,就是要让爱国爱家爱人民的情怀注入到孩子的心里去,体现在行动上,今后做一个有担当有爱心有骨气有作为的中国人。”市文昌小学校长李继龙说。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