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王志华

9月30日,扶沟县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在县烈士陵园举行。张颖波、詹凯、姜永来、张建中、段然、朱良杰、王霄灵、赵红亮、闫忠玉、尚守永、曹来凌等县四个班子领导,来到县烈士陵园,深切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激发爱国热情,汇集建设美丽扶沟的强大精神力量。 县委副书记、县政法委书记詹凯主持公祭活动。

公祭活动在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始。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颖波代表县四个班子领导缓步向前,向烈士敬献花篮,整理缎带。参加活动全体人员向烈士墓三鞠躬,依次瞻仰烈士墓,并敬献鲜花。

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无名烈士原所在地村干部代表、烈属代表、师生代表和驻扶官兵代表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