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第25次周例会召开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0-01

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第25次周例会召开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刘彦章) 9月30日上午,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召开第25次周例会。市委书记、市“五城联创”指挥部政委刘继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吉建军、路云出席会议,秦胜军主持。

就如何做好国庆节期间“创卫”工作,刘继标要求,要持续保持好势头。前不久,我市顺利拿到全国绿化模范城市牌子,创建工作旗开得胜。各级各部门要珍惜荣誉,乘势而上,保持好的创建势头,一个牌子一个牌子去扛,一步一个脚印兑现创建工作各项承诺。要持续展示好形象。“五城联创”开展两年多来,中心城区形象翻天覆地,人心思变、人心思干的氛围日益浓厚,周口需要加快发展的共识深入人心。国庆节期间,既是展示中心城区形象的大好机会,也是检验创建工作成效的关键时期,更是查漏补缺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段,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创建标准,解决好交通秩序、经营秩序、生活环境、公园管理等影响周口形象的问题,以更大更好的工作成效持续展示好中心城区良好形象。要持续营造好氛围。创建工作开展以来,中心城区以创促建、以创促管,“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的理念逐步深入人心,创建工作群众的认可度、参与度不断提高。国庆节期间要认真落实好“路长制”和网格化管理工作责任机制,确保工作不间断;各级领导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守岗位;各网格分包单位要把设立监督岗、参与义务劳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让群众感受到市委、市政府的决心和信心,体会到创建为民的良苦用心和真正用意,提高广大群众的认可度、满意度、参与度,营造全民创建的浓厚氛围。

吉建军就“创卫”“创文”工作,路云就“创园”工作分别作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