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丁福浩到分包路段督导检查“创卫”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0-01

丁福浩到分包路段督导检查“创卫”工作

本报讯 (记者 李凤霞) 9月30日上午,市长丁福浩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分包路段实地督导检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市政府秘书长孙鸿俊陪同检查。

中原路是丁福浩的分包路段。对照“路长制”工作任务清单要求,丁福浩实地察看了道路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和“门前三包”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属地责任落实不到位、卫生清扫不及时、交通标线不完善、创建氛围不浓厚、流动商贩占道经营现象时有发生等问题,要求各责任单位及时解决。

丁福浩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必须建立健全精细化、长效化、常态化工作机制,保持整治力度,提升创建标准,真正让市民群众感受到“创卫”带来的显著变化和持久效果。目前,我市“创卫”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各分包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压实责任,主动作为、狠抓落实,按照全时段、全地域、全过程的要求,突出精心、精细、精致原则,下大气力迅速整改存在问题,确保做到车辆停放有序、交通秩序井然、环境卫生整洁、市容环境靓丽,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舒心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