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万名党员群众集中收看国庆盛典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徐松 通讯员 庄磊

10月1日上午,郸城县通过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各乡镇、办事处、高新区、行政村、社区的549个智慧党建融平台站点,组织近万名党员群众集中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直播。

本次活动由郸城县委组织部组织开展,并提出具体要求。在直播开始前,各收看站点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升国旗、唱国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直播结束后,各收看站点党员、群众进行座谈,畅谈感受和体会。

“县委组织部组织这个活动很好,我们村今天有90多名党员群众积极参与,通过唱《国歌》,看阅兵直播,谈心得体会等活动,切实增加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也增加了群众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参加村里的各项活动,认真做好每一件事,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城郊乡屈庄行政村驻村第一书记沈杰感慨的说。

郸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侯磊介绍,通过组织这样的活动,让广大党员群众实实在在看到、真真切切感触,在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新中国建设发展走过的70年辉煌历程,人民军队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和理想信念,坚定了自信,也增强了民族的自豪感和凝聚力。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跟县委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创新、开放、文化、教育、平安、美丽“六个郸城”华彩篇章。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