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四个班子领导与各界干群公祭革命先烈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马治卫 通讯员 张涛

9月30日上午,太康县党政军在县烈士陵园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烈士活动,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王国玺、李锡勇、张思民、王建林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和驻太部队官兵代表以及烈军属、退伍老战士、学校师生代表和各界群众代表等共计600余人参加公祭活动。

当日上午8时,公祭烈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人员肃穆列队,向长眠在此的革命烈士脱帽、肃立、默哀,少先队员献唱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寄托对革命先烈无限哀思,追忆革命英雄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随后,全体人员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心情,依次绕行并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

烈士纪念日公祭烈士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励全县人民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

公祭活动结束后,党政军领导带领大家重温太康党史。


[责任编辑:王亚辉]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