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政府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仝文超 

9月30日,太康县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乡镇长、县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参加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专题党课上,县长李锡勇以“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奋力谱写太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从“什么是初心和使命?”“怎样守护初心和使命?”“用实干践行初心和使命”三个方面为大家作了深刻精彩的讲解。 

李锡勇指出,有无数革命先烈的精神鼓舞,有入党举起右手时的铮铮誓言,有作为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我们一定要保持革命精神、革命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用真心、用决心、用恒心守护好初心和使命,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李锡勇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用真心把初心记在心上,真心为党、真心为民、真心为责,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要用决心把初心落到实处,下决心抓谋划、干实事、求实效,从点滴做起,用决心把“初心”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来。要用恒心把初心融入日常,把工作当生活,把奋斗当幸福,以恒心坚守初心,才可有始有终,不忘使命,保持初心、实践初心。 

李锡勇强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方能出彩。我们要不惧艰险,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以“功成不必有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勇挑重担,敢于作为,谱写太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