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闫立超张建党带队督导辖区创卫创园工作

来源:

作者:

2019-10-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一新

为了推动全区创卫创园工作的开展,10月1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队对辖区内创卫创园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张晓陪同。区创卫办、住建局、综合执法中心及各乡办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下午,闫立超一行先后来到武盛大道沙颍河桥北、许湾乡上楼村、植物园东区水厂、盛和家园小区、腾飞路公厕、建业森林半岛小区和中原社区进行督导检查,并对发现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方案。

针对督导情况,闫立超要求,一目前我们的工作还有很大差距。距离创卫、创园标准还有很大的距离,必须按照精细化管理的标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二要紧紧抓住黄金周。各乡办和责任单位要抓住国庆节黄金周有限时间,充分利用各方资源,务必做到“人员全上、问题清零、全面提升” 全力以赴打赢这场歼灭战。三不惜一切代价。保证各项工作抓紧时间向前推进。创卫、创园工作要做到一步到位,乡办和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四强化督查、找问题。要做到一天早上、上午、下午、晚上四督查,一天一通报,一周一汇总,同时将整改情况与通报相结合,对于多次通报未整改的,必将严肃处理。

张建党就全区创卫、创园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一辖区内所有道路绿化带中的枯枝败叶和缺苗断垅现象,由区城市综合执法中心负责,抓紧时间进行清理和补种。二松花江路电线杆周边和恒山路出现的绿化带破损部分要抓紧时间进行硬化,市政设施中不完善的、缺失的设施要抓紧时间补齐。三我们辖区内的建业森林小区和中原社区是打造的重点,乡办和社区相关负责同志要保证这两个点干净、整齐、秩序井然。四建筑工地和引黄调蓄工程要营造良好的创卫、创园宣传氛围,同时要管理和维护好已经完成的绿化工程,对于缺株死株要及时进行更新。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