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丁有亮主持召开创卫工作晨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一新

10月1日早8时,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组织召开晨会,重点部署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园林城市和文明城市工作。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张晓,副处级调研员王磊出席会议,各乡办和区直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就全区创卫工作,丁有亮要求,一创卫已经到了关键时刻,大家一定要继续努力,继续加油。示范区目前形势很严峻,工作很多,希望大家在国庆期间,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做到大提升大整改。二加大力度,认真开展“大清洗、大清理,大扫除,大铲除”活动。三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确保时效。大家一定要把这项工作干好。我们的晨会要形成机制,国庆假期期间,每天早上八点,我们要组织召开晨会,及时总结汇报问题。办事处一定要将社区干部发动起来,争取通过7天的努力,达到标准。

张晓详细部署了创园、创文工作。他按照市创园办下发的《创建国家园林城市验收迎检任务清单》逐一安排部署示范区创园准备工作。张晓强调,创园准备工作已经到了非常关键的时期,不能用老的标准,老的眼光来看待问题。要确保“点、线、面”工作必须到位,建业森林半岛、引黄调蓄湖和招商大厦的迎检工作必须做好;创园迎检所有经过沿线的道路绿化和市政保洁必须做到位;同时要保证示范区整体形象上的提升。

就全区创文工作,张晓指出,一创文氛围非常弱。二创文硬件准备不充分,不到位。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对照我们的标准,抓紧时间整改。

会上,王磊详细安排了国庆假期期间创卫创园督导工作,并强调现阶段将按照党工委、管委会要求,做到每天“四督查一通报”,具体通报到个人。区创卫办副主任韩宝珠传达了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第25次周例会精神。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