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刘涛督导创卫创园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王泉林

2019-10-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10月2日,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涛带领区卫计委、住建局、公用事业管理中心、城管大队、督查室等部门负责人,对创卫创园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现场办公,解决存在等问题。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鹏、谷静等参加督导检查。

刘涛一行先后到五一路南通项目、开元大道、太昊路、交通大道、莲花路、工农路、八一路等道路实地查看,并就有关问题进行现场办公,提出解决方案。

刘涛要求,要加快道路、游园施工进度,在施工过程中严格落实环保措施。要及时清理绿化带内杂草、垃圾,对缺苗少株部位及时进行补栽;积极协调公安与城管部门联合执法,规范车辆停放,督促商户落实“门前三包”,保持干净卫生,井然有条。各部门要协调配合,按照明确的任务,切实落实责任,迅速完成整治任务,积极推进创卫、创园工作。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