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张建党带队督导安置区项目创卫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一新

10月2日,“十一”黄金周第二天,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领相关乡办和区直单位负责同志到辖区内安置区项目施工现场督导创卫工作开展情况。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张晓陪同。

当日上午,张建党一行先后来到盛和家园、祥和家园、仁和家园东、西区、康和家园实地督导创卫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张建党一行都徒步进行实地查看,并详细询问相关负责同志在小区治理的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方案。

督导中,张建党要求,小区内绿化带存在缺苗段垅问题的要及时进行补栽,车辆、杂物乱堆乱放的通知小区居民进行限时清理,要及时补齐补全小区内所有硬件设施,社区和物业公司要切实负起责任,拿出安置区管理方案,及时解决安置区内存在的问题,为小区居民创造一个环境优美,适宜居住的良好环境。

张建党强调,从十月份开始,相关部门要拿出具体标准,拿出考核方案,对物业公司进行月评比,实行末位淘汰,加强对物业公司的管理,增加物业公司的压力,进一步激发物业公司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陈卫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