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一天四督查一通报推进创卫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一新 

10月2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主持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晨会。他强调,国庆期间创卫工作要做到一天四督查一通报,切实为群众创造一个祥和的国庆环境。副处级调研员胡海涛、王磊及各乡办和区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就“十一黄金周”期间示范区创卫工作,丁有亮强调,督查组要深入到一线去,做到一天四督查一通报,要切实担负起责任,严格督查各“创卫”工作点志愿者的在岗和工作情况。随后,就全区创卫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丁有亮说,一任务明确,狠抓落实。示范区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在“黄金周”假期内搞好“大清洗,大清理,大扫除,大铲除”四大活动,切记要在落实上下功夫,不能光说不练,光喊不干,各乡办要做好督查,做到出力,出质,出效果,社区干部一定要动起来,下狠手抓好工作落实。二精细化创卫,达到精致。要在四大活动的基础上,提升水平,精细化管理,打造精致。做到操心想事,用心干事,尽心成事,要把平凡的事儿干到极致,显示我们的能力,素质。三强化领导,严格督查。各单位负责同志责无旁贷,一定要把社区干部发动起来,领着干、冲上去,完成任务。同时要突出问题导向,严格督查,督查各单位的工作情况,抓好工作过程,大家一定要自觉,示范区将在5、6日对辖区乡办进行考核。

会上,王磊通报了10月1日督导中发现的问题。

[责任编辑:陈卫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