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张颖波实地督导城区游园改造提升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通讯员  郁达广

10月2日上午,扶沟县县长张颖波到城区桐丘路、文化路、帛亭路、西三环路等处实地查看游园改造提升工作进展情况。县领导赵红亮、尚守永、郑峰及县政府办、文明办相关同志参加。

“小游园、大民生”。今年城区37处游园的改造提升是该县创建文明城市、提升城市品位、增强市民幸福感的重要抓手之一,工作任务明确后,各责任单位推进情况怎样?张颖波一行再次进行实地督导、现场办公。

“这一处需不需要再硬化提升一下?”张颖波问。“这一片儿再硬化一下就更方便大家活动了”,正在打牌休憩的几位老人回答道。张颖波在河滨公园现场要求,游园的改造提升,要立足实际,一切围绕方便市民群众去提升,切忌贪大求洋,造成浪费。

当来到桐丘路南段的一处游园,“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标识牌映入眼帘。群众在休闲的同时,又能受到教育。张颖波对这些做法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在游园的改造提升过程中,既要绿化、亮化、硬化,突出整洁优美,更要注重融入文化元素,让每个游园都有契合扶沟特色的文化主题,突出以“文”化城。

张颖波一行又相继查看十余处游园,每到一处都详细研判、一一指出不足,现场明确责任和整改时限。同时强调,游园改造提升不是简单的工作任务,而是打基础利长远的民生工程,要健全问题台账,完善管理机制,切实把游园建好管好,真正让游园为城市增色添彩,让群众休闲更加方便。

[责任编辑:陈卫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