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创卫创园工作不力将被问责追责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10月3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一线督导创卫创园工作开展情况。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张晓,副处级调研员胡海涛、王磊陪同,区直和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闫立超一行先后到了辖区内的主要社区及重要路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责成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针对玖号院小区存在乱堆乱放、路面清洁不到位、水池水体变质等脏乱差问题。闫立超要求文昌办事处及社区干部加强对社区物业工作的检查指导及监督管理,一定要下大功夫对整个社区进行全方位排查,立即整改,弥补缺失。切实做到干干净净,规范有序,持续保持。

督导结束后,闫立超提出五点要求。第一、要全面排查有深度。通过当天的督查,发现很多问题。下一步,我们要一平方一平方地排查,切实做到全方位、全覆盖,切不可再有任何漏洞死角。第二、依法行政要坚决。区直、乡办甚至社区干部,一定要依法坚决行使权力,对于不配合创卫创园工作的企业、建筑工地,要依法对他们进行严厉的处罚。对于不称职的物业公司,依法取消与他们的合作。第三、要严格督查促整改。督查组每天早上7点开始督查,早上、上午、下午、晚上四督查,必须坚持督查到晚上10点,每晚10点准时听汇报,连夜下发督查通报,第二天开始整改,每天严格落实,切实做到通过督查促进整改工作。如果督查组督查不到位,督查组也要做检讨。第四、要全面整改促提升。创卫创园工作一定要向纵深推进,相关部门做到全方位、全覆盖排查,集中打好歼灭战,确保全市创卫创园工作不能有来自示范区的干扰。第五、要优异成绩迎检查。创卫检查满分1000分,我们要围绕900分成绩去争取,去拼搏,动用一切可以动用的力量,切实做到人员全上,问题清零,全面提升。

闫立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统一思想,精雕细刻,各级干部要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创卫创园工作不力将被问责追责。相信示范区一定会以精彩的成绩打赢创卫这场攻坚战。4日起,他要检查处级干部在岗情况。同时,纪检监察部门抽出专门人员,负责创卫创园工作不力问责工作。

[责任编辑:张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