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文峰刘涛现场办公解决“创卫”“创园”工作有关问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10月4日,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管委会主任刘涛带领开发区办公室、住建局、城管稽查大队、公共事业管理中心、各办事处等有关单位负责人深入一线现场办公,督导“创卫”“创园”工作,解决存在问题。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鹏、谷静参加现场办公。

王文峰一行先后来到杨脑社区居委会、毛楼社区居委会、火车站广场、杨井沿社区居委会、康楼居委会、交通路与周口大道交叉口、七一路东段、滨河路、欢乐家园安置区现场办公,对存在的问题现场研判,并提出解决方案。王文峰、刘涛一行还沿工农路、太昊路徒步调研,察看“创卫”“创园”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存在问题提出具体解决方案。

王文峰、刘涛指出,扎实推进“创卫”“创园”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交付的重要任务,也是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提升周口形象,促进周口发展,增进人民群众福祉的具体举措,我们要提升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切实把“创卫”“创园”工作抓实抓好。要把“创卫”“创园”和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统筹起来,各部门协同作战,严格对照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要进一步发动群众参与到“创卫”“创园”工作中来,切实增强群众的文明意识,加强健康教育宣传,加强保洁力量,把“创卫”“创园”工作成果巩固好、保持好。要进一步做好城中村道路改造升级,细化城中村基础设施改造方案,充分利用现有条件提升城中村面貌,实现城中村基础设施建设水平上台阶。要注重城市管理细节,实施精细化管理,提升城市管理的品位和档次。要进一步加大城市管理执法力度,对照市容管理条例,坚决严管重罚,严格落实“门前三包”,实现管理水平的真正提升。要增强时间观念,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紧盯薄弱环节,抓紧时间完善细节,坚决杜绝“十乱”现象,尤其是要加强对车辆停放的规范管理,坚决杜绝乱停乱放,规范好城市道路秩序。要统筹做好城市环境卫生管理,对辖区绿化带进行细致认真的排查,对绿化带内的垃圾、杂草、枯枝败叶进行彻底的清理,对缺棵少苗部位及时补栽补种,对绿化植被进行修剪、冲洗,让城市绿化真正美起来。


[责任编辑:戴宇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