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召开国庆假期第三次创卫创园晨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10月4日早7时,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主持召开该区国庆假期第三次创卫创园工作晨会。管委会副主任张晓,副处级调研员胡海涛、王磊出席会议,区直及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丁有亮要求,一要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狠抓落实。目前创卫创园工作到了关键时刻,我们一定要真干、实干、真落实。二要扎实开展“四清”工作。要通过国庆7天假期做好大提升工作,各乡办、城管、住建等部门要迅速掀起行动高潮,争取利用后4天的时间,对所有区域进行拉网式、地毯式排查,真正做到彻底整改。三严格督查。督查组督查一定要认真细致,争取所有问题督查到位。社区、乡办、各职能部门,一定要做到举一反三,全面整改。10月5日将启动五个督查组,对20个村(社区)进行检查评比。后三名的村(社区)支部书记,在大会上做检讨,乡办包村班子成员站在后边。对考评前五名村(社区)进行奖励。希望大家切实做到认真负责,扎实工作,确保创卫创园取得好的成绩。

就当前存在的问题。张晓要求,一要深入细致排查。社区、乡办及各职能部门都有责任分工,目前我们实行了网格化管理及路长制,还有这么多问题存在,说明我们的排查流于形式,没有按标准整改。二要及时彻底整改。问题整改不尽如人意,说明大家思想认识不到位,责任落实不到位,说明个别人没有把标准记在心上,对问题视而不见,熟视无睹。下一步,我们要落实责任到行动上,责任压力传导到位,举一反三,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做好创卫创园各项工作。四是督查组严格问责。问责只是手段,目的是要引起大家的警醒。希望大家临战时刻,尽心尽力,尽职尽责。

会上,王磊宣读了《关于污染防治攻坚和创卫工作存在问题的通报》及《关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督导通报》。他要求,一要端正态度。督导不是给任何同志找难看,而是为了促进工作。二要及时整改。通报发给大家之后,当天立即整改,如果整改不力将启动问责机制。三要举一反三。针对督查出的问题,要举一反三,查找问题,工作向纵深推进。

胡海涛就督查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的要点及重点区域进行了具体安排。


[责任编辑:戴宇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