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张建党主持召开路网建设项目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10月5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路网建设项目推进会。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副主任张晓、王宇飞,正处级调研员李跃进出席会议。区直相关单位和路网建设项目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就工程进度和存在的问题进行研讨解决。

听取各项目施工方的情况汇报后,张建党要求,一明确目标不放松。目前全区的基础设施项目一定要明确目标不放松。要明确施工的阶段性目标,明确工程竣工的目标,明确项目质量的目标;所有路网项目春节前主体工程必须完工,不能无限期的拖延,路基、油面、管网、路缘石等各项工程细节都要保证质量。二高效推进不耽搁。要克服人员、天气、环保等各种因素,一定要保证人员和机械充足,做好统筹协调,按照环保标准,抓紧时间高效推进,保证11月25号之前,沿文昌大道两侧所有的鱼刺路和根据要求的部分其他道路竣工。三强化督查定奖惩。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发现一个解决一个,对于解决不了的问题,向分管领导汇报协调处理;对项目方政令不通的,我们进行督促,如还不能按照要求整改,区住建部门组织人员整改,所产生的费用从项目总工程款内扣除;住建局具体负责出台奖惩机制,对阶段性目标完成的项目方进行奖励,未完成的进行处罚,以达到激励项目方施工积极性的目的。希望全区区直单位为项目方做好服务,和项目方紧密配合,共同推进路网项目建设工程进度。

会上,张晓、王宇飞、李跃进分别就所分管工作对项目方提出要求。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