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集中召开现场会学习恒大名都物业管理经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19-10-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玉凤

湖水清澈,绿色满园,路面整洁,草色青青,小区几乎见不到一片垃圾......10月6日上午,秋雨淅淅沥沥下个不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在搬口办事处恒大名都小区组织召开创卫创园工作现场会,旨在学习恒大金碧物业先进的管理经验。

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张晓,副处级调研员王磊出席会议。区直及各乡办,辖区内各村(社区)、物业公司及保洁公司负责人参会。

会上,丁有亮指出,所有在场人员要学习恒大名都小区的管理理念,把“为业主服务,业主至上”作为服务宗旨,精心管理、精致管理、精细管理、规范管理、严格管理。他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我们要以创则必成的勇气决战创卫,创卫创园已经到了关键时期,时间紧迫,我们要提高认识,一定要与市委市政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加大力度,全面排查,迅速整改提升。我们目前还存在很多问题,所以我们一定要加大力度,风雨无阻,迅速提升。三要加强领导,强化督查,兑现奖惩。社区干部不能再出工不出力,出力不出智,出智不出效果了,一定要真干、会干、俯下身子带头干。

张晓指出,现场会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大家学习恒大名都小区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服务理念。目前我们辖区内小区存在以下几个问题,一入住居民的素质、文化程度、年龄结构、卫生习惯都不一样,导致毁绿、公共资源随意占用、随手扔垃圾的现象普遍发生。二物业管理水平不一。三社区干部用心程度不一。四社区干部、物业公司服务不到位。

现场会上,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刘伟宣读了《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关于对污染防治创卫突击问责办法(试行)》。恒大金碧物业经理杨建印介绍了管理经验。

随后,全体人员现场参观学习了恒大名都小区创卫创园好的做法及经验。

[责任编辑:刘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