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闫立超张建党一线督导创卫创园工作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19-10-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10月7日上午,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管委会主任张建党一线督导创卫创园工作问题整改情况及执勤人员在岗在位情况。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张晓,副处级调研员胡海涛、王磊陪同。

当日上午,闫立超、张建党一行先后对辖区内创卫创园工作存在问题整改情况,各单位分包路段执勤人员在岗在位情况进行督导。督导中发现,仍有很少一部分问题整改不彻底,部分路段执勤人员不认真,甚至没拿工具。

督导中,闫立超要求相关负责同志立即布置辖区内各社区,集中打扫地下室和楼顶卫生,标准要高,速度要快。督查组要进一步明确执勤人员的具体职责,配齐工具,真干实干,不准再出现执勤人员无所事事的情况。

在恒山路文昌中学附近,张建党要求城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一定要围绕文昌中学附近积水问题下大功夫。重要路段保洁工作要多上人员,多上环卫电动车,快出效果,出好效果,争取打造几条精品路线。

督导结束后,闫立超要求,每个路长每天必须拿出一定的时间在自己分包路段多走走,多看看,解决好存在的问题,给同志们分配好任务,绝不允许出现空岗情况。督查组同志一定做到认真督查,每天早上、上午、下午、晚上四次督查绝不含糊,晚上十点汇报督查情况,并且当晚形成督查通报。对督查出的问题,只给责任单位一天的整改时间,如果问题整改不力,不能及时做到问题清零,要启动问责机制,严肃处理。

闫立超勉励大家,各单位要积极认领自己的任务,及时整改,做到问题清零,一定打好创建这场硬仗,为示范区争光,为我市创卫创园工作添彩。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