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刘继标看望慰问信访工作人员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刘彦章

2019-10-08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刘彦章) 10月1日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当天下午,市委书记刘继标来到周口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值班的信访工作人员,感谢大家多年来的辛苦付出,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为促进社会和谐、维护社会长期稳定再立新功。

刘继标来到功能齐全、环境整洁、刚刚投入使用的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了解信访工作流程,察看办公环境,慰问坚守岗位值班的法律咨询、入驻单位工作人员。他说,大家辛苦了,节日期间还不能休息,特别是有的工作人员常年坚守在信访一线,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年华,为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周口社会大局长期以来保持稳定,信访形势总体良好,这与大家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刘继标说,今天来看望慰问你们,就是向你们表示感谢。周口信访工作总体稳定,离不开你们的长期付出。你们天天面临错综复杂的矛盾问题,耐心细致做好疏导工作,维护群众利益,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特向你们的长期坚守付出表示感谢。刘继标指出,现在信访稳定形势越来越复杂,群众预期越来越高,上级要求越来越严,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维护好社会大局稳定,维护好群众切身权益,在接待人民来访工作中再树形象、再展担当、再立新功。刘继标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全力支持信访稳定工作,创造更好更优条件,为大家安心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记者了解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已于9月16日迁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大门东侧。新的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设置有法律咨询、心理咨询、接待引导等服务窗口,市纪委、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等10个窗口单位在这里办公,办公设施及内部管理全省领先。①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