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小桥街道办事处:百名保洁员上岗清洁家园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王露冰

目前,我市创卫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川汇区小桥街道办事处积极响应市、区安排部署,全办上下树立“创则必成”的信心,在国庆假期坚守创卫一线,撸起袖子全天候开展卫生“大清洁”活动,以辖区“净美绿”的靓颜庆祝建国70周年。

为进一步提升老旧小区环境卫生建设,加强老旧小区常态化保洁,在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小桥办公开选聘了18名(持续招聘中)老旧小区保洁员,目前已全部上岗,全面对辖区老旧小区进行卫生大清洁,集中清理楼栋杂物、墙角杂草等,并定人定楼做好常态化保洁。

针对辖区社会化保洁未覆盖到的背街小巷,小桥办聘用了100名清洁员,统一佩戴红袖标,全面分布到背街小巷,国庆前夕全部到岗到位,在社区干部的带领下,国庆期间集中清理辖区背街小巷杂草杂物、卫生死角,对背街小巷的卫生环境进行全覆盖全保洁的常态化提升。目前,辖区内居民楼院、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基本做到了一眼净,为“大美周口”、“美丽川汇”不断贡献小桥力量。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