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喜!太康县环卫工人重阳节收到蔬菜“大礼包”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马治卫 通讯员 韩鹏 宏洋 青俊 

10月7日重阳节,太康县的环卫工人们收到了一个“大礼包”:太康城管牵线,太康一爱心企业为在爱心早餐点免费就餐的200多名环卫工人捐赠了5000斤蔬菜、价值2万余元的新鲜菜心。

当日凌晨5时许,太康县爱心早餐点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辆装满新鲜蔬菜的大货车停放在院中,20多名城管志愿者在太康县城管局局长张爱梅的带领下正从车上往下卸蔬菜。听说爱心企业要为环卫工捐赠蔬菜,太康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新栋也放弃节日休息,天不明赶到太康爱心早餐点,加入到蔬菜装卸行列。“节日里,县领导也不忘过来看望我们环卫工,真让人感动啊。”看着张新栋、张爱梅等人忙前忙后卸蔬菜,脸上浸满了汗珠,环卫工张大爷等人动情地说,“社会上有这么多好人关心我们环卫工,我们再苦再累也值了!”

据了解,这些蔬菜是河南景泓农业种植有限公司负责人郑世纪为环卫工捐赠的。郑世纪说,多年来,他每次凌晨送孩子上学,都会看到一些环卫工在路上默默打扫卫生,环卫工无私奉献的精神让他非常感动,一直想给环卫工献爱心。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