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饮宴敬老”欢度重阳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穆杉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10月7日,太康县老冢镇在刘寨居村联养点、老冢镇敬老院、李庄居村联养点组织开展了“欢度重阳、饮宴敬老”孝老敬亲专题活动。

在活动现场,镇卫生院的医务人员为老人们进行义诊;东村、新李、干张文艺宣传队及志愿者分别为老人们表演了锣鼓、戏曲、舞蹈、快板书、歌曲、担花篮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镇党委班子成员在各分会场与志愿者一起包饺子,与老人们共尝“饺子宴”,陪老人们一起欢度重阳佳节。

此次活动,共有300多名老人及其陪同亲属参加。不仅增添了节日的气氛,加强了与老年人的沟通交流,更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和快乐,倡导了敬老孝老的良好风尚,同时也提高了广大村民的文明素养和道德水平,为建设富强文明和谐老冢提供了精神保障,受到了社会各界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