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

作者:

2019-10-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孙高峰  

  10月8日,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4次学习会议。县领导李刚、许四军、李国际、雷申、宋涛、杨所超、陆志杰、韩林、侯自峰、闫家明、武卫东、王晓征、张国庆等参加学习。

  参会人员在会上集中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献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四集。该片讲述了从1953年开始,新中国开始执行第一个五年计划。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沈阳飞机制造厂、洛阳拖拉机厂……在全国,平均起来每天都有一个项目开工或者竣工。川藏、青藏公路的建成通车,结束了西藏没有现代公路的历史。淮河治理、荆江分洪工程、黄河防洪工程等的建成,中国水患频繁的状况得到初步改变。在新疆,在东北,农垦部队为发展经济发展、增进民族团结、巩固边防,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必须要具有攻坚克难的勇气、无私奉献的境界,牢固树立勇挑重任的意识,在工作中时刻不忘岗位职责,尽责,担责;要积极应对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种风险考验,面对前进道路上的困难和阻力,迎难而上,在新时代中创造不凡业绩。


[责任编辑:黄全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