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刘继标:确保“路长制”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0-09

认真整改问题切实负起责任确保“路长制”工作落到实处

本报讯 (记者 王艳) 10月8日下午,七一路“路长制”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中心城区七一路路长刘继标强调,要认真整改交办的问题,切实负起路长之责,确保“路长制”工作落到实处。

会前,刘继标带领川汇区、市经济开发区、七一路各分包单位和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先后深入到七一路安置小区东侧、东杨庄果品市场、市司法局东侧街头游园、五一广场、黄金桥市场等处,实地督导检查市容环境、交通秩序整治、农贸市场整治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刘继标与分包单位、责任单位负责人共同研究解决措施,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推进会上,刘继标要求,各分包单位和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整改交办的问题。整改的时间期限最长为一周,能提前完成尽量提前,要对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标准尽快整改到位。从市委主要领导做起,各级各路段路长要切实负起责任,实行巡路常态化。各分包单位和责任单位的主要领导每周要到分包路段一到两次,分管领导每周要到分包路段两到三次,主动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具体责任人要全天候全时段在分包路段履职尽责,发现问题立即整改,避免形式主义,持续巩固创建成果。

刘继标强调,辖区各办事处要大胆负责、敢于担当,科学组织协调,严格督查落实,在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可直接上报路长,确保创建工作整体推进有力有效。市直单位要自觉服从和接受办事处的统一组织协调、督查督导,齐心协力把“五城联创”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