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精准发力 补齐“创卫”短板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0-09

精准发力 补齐“创卫”短板

本报讯 (记者 王艳 通讯员 赵玲) 10月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杨珺到分包的育新街(文明路至大庆路段)履行“路长制”职责,督导检查“创卫”工作,并看望各分包单位值班人员。

杨珺带领分包责任单位负责人,沿育新街步行仔细察看道路设施、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和志愿者活动开展等情况,对上次督导检查中发现的有关问题得到解决给予肯定,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交通标线不完善、流动商贩占道经营现象时有发生、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问题,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及时解决。

杨珺强调,目前,我市“创卫”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坚守“创卫”岗位,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完成“创卫”各项工作任务。要建立健全长效化、常态化工作机制,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严格对照“创卫”标准和要求,精准发力,补齐短板,通过“创卫”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打造优美宜居的市容环境,真正让老百姓受益。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