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原文化大舞台——4场豫剧将轮番上演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洪涛

2019-10-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洪涛

昨日,记者获悉,从10月12日开始,到10月15日结束,连续4场豫剧大戏将在中原文化大舞台轮番上演,喜欢豫剧的市民可以到申凤梅艺术中心观看。

据悉这4场豫剧均由新乡市演艺有限责任公司负责演出,分别是,豫剧《赤子之心》《新月》《老村里的新故事》《豫北女人》。

其中,10月12日19时30分上演的《赤子之心》讲述了包拯不徇私情怒斩包勉的故事。10月13日19时30分上演的《新月》通过一群生活在农村的小人物面对灾难的不同态度,塑造了一个勇于牺牲自我、成全他人、弘扬传统美德、淳朴善良的农村妇女形象。10月14日19时30分上演的《老村里的新故事》紧扣精准扶贫这个主题,将现实主义、浪漫主义及诗意完美结合,把“老村”的故事讲出了“新意”。10月15日19时30分上演的《豫北女人》歌颂了河南人诚实、善良、宽容的品质,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和无私的大爱精神。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