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千名老年人共跳广场舞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窦娜

10月9日上午,2019年周口市老年人健身系列展示交流活动启动仪式暨老年人千人广场舞展演在市体育中心举行,我市近1500名广场舞爱好者共同表演了广场舞《点赞新时代》《欢乐中国欢乐家》。

当日上午9时许,来自市区66个健身站点的近1500名广场舞爱好者齐聚市体育中心广场,他们身着艳丽的服装,伴随着激情的音乐,欢快地起舞,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举办老年人千人广场舞展演活动是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欢度重阳节,为广大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交流、提高、增进友谊的平台,丰富我市老年人的体育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我市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市老年人体育协会负责人介绍,广场舞是一项群众基础十分广泛的健身运动,深受我市广大中老年朋友的喜爱。

据了解,2019年周口市老年人健身系列展示交流活动由市教育体育局、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共同主办,接下来还将举行老年人门球、气排球和武术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