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爱心企业家向毛庄镇捐赠办公桌椅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19-10-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李振 姜大超

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太康县万城商贸董事会董事长陈成日前为该县毛庄镇一中免费安装办公桌椅138套,学生课桌凳100套,助力教育发展。

毛庄镇一中是一所农村中学,在连年的中招考试和县调研考试中都名列前茅,但办学条件简陋,老师们用的办公桌椅还是20年前的老物件儿。陈成到该校考察召开董事会,研究捐赠事宜。

目前,138套崭新的办公桌椅部件已经到位,100套学生课桌凳也已运抵学校,工人师傅正在施工现场忙碌的进行组装。该校校长孙协力激动地说:“非常感谢董事长致的捐赠,学校在搞好教学的同时,将注重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号召大家学习董事长的爱心和义举。”

据悉,陈成已在本学期开学之初,还为毛庄镇一中1800名学生,每人量身定做了一套秋季校服,此举赢得了学生家长和社会的好评。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