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湛为政府系统党员干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10月8日下午,川汇区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区长李湛出席并为全区政府系统党员干部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区政府全体班子成员、区政府各组成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办事处主任、各直属分局主要负责同志、高新区班子成员、区政府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李湛以《尊崇党章不忘初心 树牢群众观念 扎根基层牢记使命 增强履职本领》为题,结合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悟,紧密联系全区实际,旁征博引,用讲故事、说道理的形式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主题党课。

李湛指出,一要以理想信念筑牢初心,永葆忠诚本色。要尊崇党章,履行党员义务,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二要以为民情怀诠释初心,永葆宗旨本色。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历经挫折而不断奋起、历经苦难而淬火成钢,始终勇立时代潮流、保持蓬勃朝气,关键就在于我们党深深根植于人民。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三要以履职尽责践行初心,永葆担当本色。要崇尚学习,提升素质;强化担当,履职尽责;满怀激情,干事创业,结合五城联创、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教育发展等重点工作,攻坚克难,奋发进取。四要以克己奉公坚守初心,永葆清廉本色。“一丝一粒,我之名节;一厘一毫,民之脂膏。宽一分,民受赐不止一分;取一文,我为人不值一文”。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严格要求、率先垂范,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李湛强调,要狠抓落实,进一步提高全区政府系统执行力,以钉钉子的精神和不见成效不撒手的韧劲,全面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中心城区大发展、大变化贡献力量。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吕振龙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