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召开脱贫攻坚第二十一次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徐松

10月9日上午,郸城县召开脱贫攻坚第二十一次推进会,会议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第七次推进会、全市脱贫攻坚第十七次推进会和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县领导崔卫国、王伟、侯磊、吴青锋、胡友涛、薛燕、陈强等出席会议。

崔卫国要求,要聚焦夯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成效,扎实做好2019年度扶贫对象的动态管理工作;要聚焦巩固提升脱贫质量,切实做好产业和金融扶贫工作,重点是强化产业扶贫是关键的理念,加大产业培育力度,多渠道增加贫困群众收入。要强化金融扶贫添活力的理念,加大小额信贷力度,增强贫困户的自身造血能力。要聚焦扶贫资金高效使用,加快推进涉农项目实施及资金拨付,要严格落实政策,严把工程质量,加强审计监督,确保按计划完成年内项目建设的资金拨付任务。要聚焦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全面完成老人户治理,加大五保户集中供养力度,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等工作。

崔卫国强调,各级各单位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坚定信心、尽锐出战,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年度关键之战,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侯磊主持会议。陈强传达了《关于做好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的通知》。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