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检视问题集中点评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09

周口日报 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何亚茹 

10月8日,鹿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集中点评会议。县委书记梁建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许四军、宋涛、杨所超、韩林、侯自峰、闫家明、王晓征、杜宝森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乡镇领导班子、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动真碰硬抓好整改落实;要聚焦问题、深挖根源,针对工作短板、具体问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找问题、找差距、找根源,多维度检视反思;要动真碰硬、抓好整改,坚持责任化、清单化、表单化管理,明确时间节点,细化整改措施,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

要压实责任、务求实效,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强化源头治理,建立长效机制,全面做好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张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