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第二十六次周例会召开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0-10

刘继标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把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本报讯 (记者 王艳)10月9日下午,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召开第二十六次周例会。市委书记、市“五城联创”指挥部政委刘继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特邀国家级“创卫”专家对我市“创卫”工作进行点评指导。市领导李云、岳文华、吉建军、赵锡昌、王平等出席会议。秦胜军主持会议。

刘继标强调,要对标对表,迅速整改存在的问题。要围绕专家反馈的问题、每次例会提出的问题,针对工作短板和薄弱环节,对照创建标准,迅速整改,并整改到位。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把各项措施落实落细。从市厅级领导干部,到县处级干部,再到一般干部,都要身先士卒、以上率下,认真落实九大专项整治、“路长制”、网格化管理、行业分类管理等机制,以实际行动作出表率示范,彰显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要坚持奖罚分明,把各项责任落到实处。干得好的要奖励,把奖励与干部选拔任用挂钩,与财政奖补资金挂钩,强化奖励机制有效落实;凡是作风不实、推进不力,影响“创卫”工作成效的,坚决追究责任,决不含糊, 通过严格问责倒逼“创卫”工作落实。

就如何做好近期“创卫”工作,吉建军要求,要正视问题短板,建立问题清单,对标对表,统筹解决点线面存在的问题。要围绕卫生整洁、秩序井然、设施完善、管理规范的目标,建立完善长效机制。要切实做到工作责任再明确、问题整改再深化、城市管理再精细,确保重点环节有突破、整体工作上水平。他还就“创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