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供电公司营造“干事、干净”廉洁氛围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0-10

扶沟供电公司营造“干事、干净”廉洁氛围

本报讯(记者 田祥磊) 今年以来,扶沟县供电公司驰而不息抓廉政,营造浓厚的党风廉政建设氛围,促使公司党员干部坚持底线、筑牢防线、划清红线,系好廉洁“安全带”。

开展廉洁从业教育。该公司经常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经济工作纪律和群众工作纪律,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继承党的光荣传统,牢记“两个务必”,弘扬“八个方面”的良好风气,夯实党员干部自律的思想基础,不为权力和利益所惑,努力打造一支从严治企、规范管理、廉洁从业的党员干部队伍。

开展党风党纪教育。该公司经常对党员干部进行党的宗旨、纪律、廉政准则等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增强法纪观念;教育党员干部约束自己的言行,自觉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到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该公司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原则,采取观看警示录像、参观监狱等形式,运用企业内外的正反案例,教育广大干部认真吸取教训;督促领导干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尚。

开展廉政文化建设。该公司纪委把廉政文化建设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精心打造了具有特色的廉政文化长廊,将廉政文化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基层民主建设、文明单位创建、和谐社区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融合。同时,该公司开展丰富多彩的廉政文化创建活动,积极创新廉政文化内容形式和传播手段,扩大覆盖面,增强影响力,让“干事、干净”的廉洁文化成为干部员工共同遵守的道德观念、价值标准和从业规范。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