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交警圆满完成国庆70周年县域内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中华

国庆节期间,为了给广大群众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坚决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郸城县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充分发扬“舍小家、顾大家”的牺牲奉献精神,忠诚履职,严守岗位,圆满完成国庆小长假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郸城交警紧紧围绕“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的任务目标,紧盯城市道路、农村道路、城乡结合部,持续开展源头隐患清零、路面秩序净化、农村安全防护、宣传警示曝光、社会协同共治五大专项行动,狠抓“两客一危一货”、农村面包车等八类重点车辆,全警动员、全员上路,主管领导、副政委朱卫兵率先垂范、深入一线,带领各中队严查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对重点隐患路段定责定人,并加大路面巡逻管控密度和力度,严禁大客车凌晨2点到5点上路行驶,严格检查客车超员、未系安全带等违法行为,提醒督促驾驶员严查轮胎、刹车等安全隐患,严防大客车带病上路,全面遏制较大交通事故发生。

国庆小长假期间,辖区内未出现长时间、长距离、大范围拥堵问题,未发生较大交通事故,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有序,郸城交警共出动警力1268人次,警车280辆次,设立临时检查点14个,接受群众求助50余起,为人民群众营造了一个安全和谐、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