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开展2019年三季度重点项目观摩讲评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艳 张艳丽 王映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2019年全省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议和全省重点项目建设暨“四比四看”工作推进会议精神,10月10日至11日,市委、市政府在全市开展2019年三季度重点项目观摩讲评活动。刘继标、丁福浩分别带队观摩。

此次观摩时间为1天半,观摩后召开全市三季度重点项目建设观摩点评会议,共计2天。观摩范围包括各县(市、区),市经济开发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

观摩内容为2019年新开工的重点项目。除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观摩服务业和城市建设项目外,其他每个县(市、区)现场观摩4个项目。其中,工业项目2个,服务业项目1个,城市建设项目1个。已观摩过的项目,不再观摩。观摩采取集中听取汇报与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