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召开“创卫”工作紧急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10月9日晚,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主持召开“创卫”工作紧急会议,传达贯彻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第26次周例会精神,紧急部署“创卫”工作。开发区领导刘涛、李鹏、杨国建、谷静、于杰、赵愚、王静及太昊路公安分局政委刘振国等出席会议。

王文峰要求,各部门必须落实市委书记刘继标在第26次周例会上的讲话精神。一是对标对表,迅速整改问题。开展全城大清洁、大清扫、大清洗行动,对全区进行深度保洁;对照市容管理条例,加大城市管理执法力度,坚决严管重罚;树立精细化、常态化管理理念,高标准、严要求,彻底解决脏乱差问题。二是以身作则,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分包领导及部门负责人要认真落实“路长制”,每天两次步行到分包路段检查,现场查找解决问题;以“路长制”推动“门前三包”的落实,有效解决卫生、秩序等问题。三是奖罚分明,把“创卫”的责任落到实处,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共同努力,全力以赴,把“创卫”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