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脱贫攻坚“整改提升百日会战”动员大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10月9日晚,鹿邑在县文化活动中心召开脱贫攻坚“整改提升百日会战”动员大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习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第七次推进会议和全市脱贫攻坚第十七次推进会议精神,对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再加压再部署,全力冲刺,确保年度脱贫攻坚任务高质量完成。

县委书记梁建松在会上强调,一要提升站位,认清形势,扛稳抓牢脱贫攻坚政治责任。以敬畏之心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上来,发扬吃苦耐劳、敢打硬仗、持之以恒、一抓到底的作风,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二要正视问题,彻底排查,全面提升脱贫攻坚质量水平;三要紧盯目标,精准施策,务必确保完成好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四要转变作风,务求实效,务必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经得检验。各乡镇、各单位、各责任人要俯下身子、沉下心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脱贫攻坚成果践行初心和使命,持续以作风攻坚促脱贫攻坚,以作风建设不断砥砺攻坚锐气,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决战第四季度,确保高质量打好脱贫攻坚战。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在会上要求,一要认清形势,背水一战。各单位必须强化全局意识、大局观念,形成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要拿出“不破楼兰终不还”的精神,决战四季度。二要聚焦重点,对标落实。凝心聚力促整改,齐心协力抓落实。三要严格督查,落实责任。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信念扛严扛实脱贫攻坚的政治担当,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按时保质完成“整改提升百日会战”工作任务。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许四军宣读了《关于对2019年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专项督查发现问题的通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韩林宣读了《中共鹿邑县纪委 鹿邑县监委关于对宋河镇、高集乡、唐集乡三个乡镇及县卫健委等五个县直单位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履职不力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县委常委张国庆宣读了《鹿邑县2019年脱贫攻坚“整改提升百日会战”工作方案》。

所有在鹿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县直各部委、县直各单位班子成员、各乡镇(办事处)党政正职、分管扶贫副职及扶贫办主任,134名驻村第一书记,414名新选派的非贫困村驻村队员,驻村办和县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全体同志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