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杨光林

近日,项城市“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主题宣传活动在市人民公园举行。全市34家金融机构为现场市民带来了金融知识。

本次活动将持续1个月时间,深入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活动涵盖6个方面: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弘扬金融正能量;开展保险知识普及教育,倡导诚信保险理念;开展私募基金专项教育活动,引导投资者理性投资;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及时进行风险提示;数字化开展金融教育,提升普及活动有效性;争做金融好网民,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据了解,这此主题宣传活动,是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开展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面向金融消费者,特别是低净值人群和广大网民,提供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使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要求。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