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应急管理厅督导淮阳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志新

2019-10-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10月8日,省应急管理厅工贸安全监督处副处长任浩带队来到淮阳县,直奔企业生产一线,认真查找问题隐患,实地督导该县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人员先后来到淮阳金农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采取听汇报、查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的安全生产的开展情况,认真检查企业重大危险源备案、安全操作规程建立、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安全警示教育培训、安全生产隐患自查自纠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限期整改消除。

督导人员要求,企业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压实安全责任,加大资金投入,确保企业安全运营。企业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依法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企业规章制度,提高企业安全基础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