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冯涛到扶亭街道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谷翠红

10月9日,扶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冯涛等一行3人到扶亭街道陆桥村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在陆桥村,冯涛详细了解该村基层党建工作和党员活动情况,认真查看村党员活动室及便民服务站。他要求,要夯实农村基层基础,加强村党支部和便民服务站建设,进一步细化服务的质量和内涵,为村级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平台保障。

冯涛对扶亭街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欲筑室者,必固其基。”要突出党建统领,提升农村党组织政治功能。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加强党支部建设,明确党支部的地位和作用,理清发展思路,坚定不移坚持党建统领,大力发展惠民实事。

要从严从实抓党建,提升基层基础工作。要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以制度管人,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认识,使其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切实将责任扛起来,将工作做起来。

要抓党建促作风建设,提升基层组织战斗力。要以组织阵地、制度载体为保障,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对各项活动的开展采取月查阅、月整改、月清零,不断推进基层组织活动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