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孙红伟、程若光带队检查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文/图

10月9日,周口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管委会主任程若光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到港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督导检查,对迎接全市重点项目观摩工作做出要求和部署。

在未来家园四期项目建设工地,孙红伟一行详细听取了施工单位负责人对项目施工现场情况的介绍,针对项目工地现场施工安全、环保要求,卫生环境治理、项目观摩展板设计、摆放等问题,孙红伟现场提出意见和要求。

在装配式建筑建设工地,孙红伟、程若光对该项目工地各项准备情况作全面了解,从现场汇报、到项目工地净化、美化等每一个细节,事无巨细,再部署,再安排,再强调。

在周口港码头1、2、3号港池在建工地,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负责人从道路建设、车辆通行、工地环境卫生、安全标志建设、观摩展板制作等方面做了全方位介绍。孙红伟、程若光对码头等项目工地的工作表示认可,针对迎接全市项目观摩过程中项目工地的布置、沿途道路交通畅通等细节问题又分别提出了要求。

港区纪委书记尚红伟、党委委员杜广贤、张东立,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学庆、副调研员李素琴,港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督导。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