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15次主体教育(扩大)报告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10月9日,鹿邑县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笫15次主题教育(扩大)报告会。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教授周楠应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为题,为与会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理想信念教育课。梁建松、李国际、雷申、宋涛、杨所超、陆志杰、韩林、侯自峰、闫家明、王晓征、杜宝森等所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聆听报告。报告会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卫东主持。

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精辟。周楠教授从解答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及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开始,结合党史、优秀党员事迹及问题党员案例,逐步深入展开,以“正确认识理想信念的内涵功能”“深刻把握理想信念坚定的重要作用”“积极探索坚定理想信念的实现路径”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阐述。

报告会要求,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此次专题报告会为契机,要着力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感;要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筑牢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根基;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凝聚奋勇争先谋出彩的强大合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推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学理论、学典型,比担当、比实干,争先进、争出彩,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地成效。

与会人员表示,报告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一定要认真领会、学用贯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念跟党走。

据悉,周楠教授毕业于四川大学,是历史学博士,主要从事党史党建方向研究。近年来主持参与省部级课题二十余项,荣获省级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在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向省委省政府提交决策咨询报告,受到多位省领导的批示。多次获得优秀教学效果奖,并连续被评为优秀教师。


[责任编辑:叶明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