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三闸纺织:老树新枝更著花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0-11

记者 韦伟 通讯员 孙鹏程

河南省沈丘县三闸纺织有限公司始建于1987年8月,注册资本3600万元,经营地址位于沈丘县沙南产业集聚区,主营棉纱生产等,从事自营产品产销及其相关进出口贸易。该公司现有员工1000多人,占地面积17.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该公司目前拥有5万锭纺纱的生产规模和年产毛巾、浴巾10000吨的生产能力,产品质量、技术设备均居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棉纱主要销往广东、上海、安徽、江苏等地,毛巾、浴巾95%以上出口俄罗斯、阿联酋及东南亚市场,产品质量受到国内外客户一致好评。

三闸纺织是周口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周口市30户重点企业、周口市用工规范诚信企业、周口市质量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周口市重点进出口先进企业,是河南省重点扶贫企业、河南省诚信民营企业、河南省关爱职工示范企业、河南省质量诚信AA企业、河南省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河南省重点工程建设先进单位、河南省农业发展银行金融信贷信用AA级企业。该公司产品荣获“河南省名牌产品”“河南省家纺名优新产品”称号和“大别山绿色农产品金奖”,“三闸”商标荣获“河南省著名商标”称号。

在互联网快速颠覆传统销售模式的时代,人们都对电子商务的发展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三闸纺织积极谋划,紧跟时代步伐,主动出击,与国内先进电商进行对接,取得了一定成效。

三闸纺织从2015年开始踏入电商行业,当时代理的是湖南欧林雅的品牌,通过品牌方的授权自产自销。三闸纺织通过不断学习摸索,产品销量慢慢提升了,2016年销售额提高到了400万元。2016年底,由于多方原因,欧林雅收回了代理授权。2017年,三闸纺织自有品牌康瑞欣开始入驻天猫旗舰店。2018年,三闸纺织使用了ERP软件,达到了智能仓储的效果,大大地节省了人力,减少人员的重复性劳动,降低了快递成本,提高了销售利润。

通过电子平台,三闸纺织能够更直接地面对顾客,从而了解顾客对产品的需求,调整产品结构,开发新产品,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

电商平台的利用,大大提高了三闸纺织的知名度,让更多人了解了这个企业的产品,三闸纺织销售额得到了很大提升。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